仙贝儿Sennbeier

已退圈/看文自便/weibo搜【仙贝的文】有合集汇总

《小日子》综艺篇 (短 甜)

- 小日子

“诶,你别动!我要看综艺!”
许魏洲刚爬进沙发,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坐好,就被黄景瑜抢去了连着屏幕镜像的手机。自从昨晚看了《王者出击》的新一期预告,许魏洲笑了整整一夜,笑得嗓子都哑了,笑得软在黄景瑜怀里揉肚子说肚子疼,还是停不下来。
“看啥看!不给看!”
黄景瑜把手机揣进裤兜,一把攥住挥舞着拳头的柔软猫爪,大手包裹着小拳头,把抱着零食挣扎着抓手机的许魏洲又压回了柔软的沙发里。“肚子没疼够是不是?”撩起他宽松的睡衣,黄景瑜找准那敏感的腰间狠狠一掐。
“唉哟啊啊啊——你又弄疼我!”

昨晚许魏洲抱着手机刷了几十遍黄景瑜和陈赫那段“合体”视频,上厕所的时候看,刷牙的时候看,钻到被窝里还在看,笑得“人仰马翻”、“四脚朝天”,看都不看面前这个大活人一眼。黄景瑜又生气又想笑,竟然吃了自己的醋。小祖宗想看,他也没办法,只好搂着怀里科科科笑着缩成一团的许魏洲,用一个吻来解决。
谁知吻着吻着,许魏洲竟一个用力扑倒了他,压在他身上掌握主动权,轻咬慢啃,唇|舌纠缠,难得地把他吻到——懵懵的。趁他没回过神儿,许魏洲凑到他耳边,“媳妇儿你真可爱~”
“嘿!你丫叫谁媳妇儿呢!”黄景瑜一巴掌招呼上坐在自己身上不安分的小屁股,只隔着内裤,“啪”得一声显得声音格外响亮。
“疼!!!”许魏洲好看的眉头又皱起来了,嘴也撅得老高,一脸气鼓鼓的模样瞪着身下这个罪魁祸首。
嘁,许魏洲就是典型的尺水丈波,平常就算磕破流了血都一声不吭的他,一到黄景瑜面前,一点小伤小病就要嚷嚷半天,打滚儿蹬腿儿地要引起黄景瑜注意,像个小屁孩儿一样。明明这一巴掌就是响声大雨点小,他还装模作样地喊疼,好像把他的小屁股打肿了一样。
“揉揉~揉揉~”黄景瑜拉了一把,把一脸委屈的小宝贝揽进怀里。许魏洲就这样“盖”在黄景瑜身上,脸埋在他颈窝里,悄悄深吸了一口气。

用同一款沐浴露的他们,身上的味道总是很相似。许魏洲告诉黄景瑜,这样不在他身边的时候,也像在他身边一样。可是后来每次见面,每次拥抱,许魏洲都会说,“你怎么这么好闻啊~”
“哪有,明明和你一个味儿啊?”黄景瑜揪起领子闻闻,又凑上前去闻闻许魏洲,把许魏洲痒得笑着躲他。
“不一样的!”许魏洲又钻进他怀里嗅来嗅去,是的,真的不一样,他总能闻到黄景瑜身上和别人与众不同的味道,他特喜欢的味道,哪儿也找不到,只有黄景瑜身上有。

黄景瑜抬手呼噜了一把许魏洲脑后的软发,“又闻又闻!狗鼻子嘛?”
“猫鼻子…”许魏洲埋在黄景瑜颈窝里不出来,对着他的耳朵轻轻说了一句,说完就去亲了亲他的耳廓,又嘬了一口那圆圆的耳垂。想起综艺里那个傻乎乎的笑得可爱爆炸的虎牙瑜,许魏洲觉得他整个人都甜甜的,恨不得就着耳朵咬他一口,又恨不得把他装进肚子里,小气的不想让别人看,不想让别人看到帅气的他,可爱的他,盐的他,甜的他,懵懵的他,只要是黄景瑜,都不想给别人看!
许魏洲翻下来,躺在黄景瑜身边,一条长腿又跨到了他腰上,表情倒是攻气十足,“黄景瑜!!”
“嗯?”看着他的小样儿,黄景瑜笑得一脸满足。
“哼…没事儿……”

黄景瑜还是妥协了,把手臂给许魏洲当枕头,胸膛给他当靠垫,抱着他一起看综艺,看他嚼着零食在自己怀里笑得颤抖,看他偶尔转过头来,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自己,说一句“太给我丢人了!”
唉,没工作的日子真是太幸福了!
“宝贝儿~”黄景瑜吻了吻许魏洲的发旋儿,认真看节目的他可能是没感觉到吧,没有回应。
“宝贝儿~”又吻了一下他圆润小巧的耳垂,柔软的触感真像小猫一样。
“啊?”许魏洲才反应过来,扭头看着他,等他下一句话。
没有下一句话了,就是想叫叫你,确定你在我怀里,看着你的眼睛,确定你现在很开心,最后吻你嘴唇,你大概知道我想说什么吧,那我就,不说出来了。

贝babe

评论(3)

热度(1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