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贝儿Sennbeier

已退圈/看文自便/weibo搜【仙贝的文】有合集汇总

我和我的艺人朋友 27


“嘭——”,助理急匆匆地推开了化妆间的门,与墙壁碰撞,发出一声巨响。
许魏洲衣服刚换了一半,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,连忙拽下刚穿到胸口的衣服,“靠……你要吓死我啊!有狼追你吗?”许魏洲揉着砰砰直跳的心脏,吐出一口恶气。
“你家那位才要吓死我吧!”助理也学他揉着胸口,似乎同样受到了巨大惊吓。
“啊?”许魏洲拿起椅背上的外套抖了两抖,利索地穿上,从兜里摸出黑色口罩,“怎么了?”
不知道这小祖宗是真不知情还是装傻充愣,助理狠狠翻了一个白眼,“他车都停外面了,给我打电话说要接你下班,你不知道?”晃晃手机,示意许魏洲可以来看看通话记录,“你粉丝可还在门口等着呢……怎么办?”
“噗~”许魏洲没憋住笑出了声,黄景瑜这么做虽然有点冒险,但是大撒子确实猜对了自己准会开心。“没事儿,出去呗!”语调不自觉地上扬,虽然助理一脸菜色,他还是难掩心中的高兴。
真是要被这两个祖宗搞死了!助理瞪着他叹了一口气,这么不知道避嫌,早晚被人撞见,到时候还得给他收拾烂摊子!
对着化妆镜戴好口罩,许魏洲掏出手机点开微信。
“往远开开,马上出去了。”
“好的媳妇儿!”
“😑哼哼…”
“🐽”

许魏洲一步三颠儿地蹦了出去,两条大长腿走得太快,几个跟得紧的粉丝气喘吁吁,身后一个女生喘着粗气抱怨着,“诶…今天怎么走这么快,着急啥呢……”
闻言放慢脚步,许魏洲回头看了粉丝们一眼,口罩遮住了半张脸,那双大眼睛里的笑意更加明显,“快回家吧快回家吧!”

坐上黄景瑜的车,许魏洲长长舒了一口气,他并不怕被人撞见,本身也没有什么好藏着掖着的,可是终究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
“走吧!”许魏洲话音刚落,车子就缓缓启动了。他开车还真是稳得过分,哪像自己,狠狠踩一脚油门,寻求刺激。他车里的音乐也是一样,抒情歌为主,而自己那里,尽是死金摇滚。许魏洲笑了笑,没办法,尽管不同的地方这么多,自己就是爱他。
他扭头望着驾驶座认真开车的男人,黑色棒球帽压得很低,几乎遮住了眼睛,加上同款黑色口罩,鼻子和嘴被挡了个结实。五官只剩下耳朵看得清,许魏洲挪不动目光,脖子都扭酸了,反方向活动活动,继续盯着他看。
趁着红灯的功夫,黄景瑜扯下碍事的口罩,别住嘴角的小虎牙再一次撩得许魏洲心中一颤。这个男人是真的迷人,已经两年了,从第一眼见到他到现在坐在他的副驾驶位置上,让他越来越爱得难以自拔,然而所有语言都太贫乏,许魏洲恨不得掏心掏肺给他看,让他能明白自己到底多爱他。
“看了这么久还看不够啊?”黄景瑜伸手呼噜了一把许魏洲的脑袋,刚结束工作的他头发上还留着很多发胶,触感硬硬的并不柔软,哪像他在家的时候,一颗猫一样的小毛脑袋钻进自己怀里,蹭得心都发痒。
“嗯……”被他一说,许魏洲突然有些红了脸,单音节飘出口,不知是因为戴着口罩还是什么原因,声音闷闷的。扭过头去不再看他,许魏洲望着远处红灯倒计时,在心里跟着默数,酸疼的脖子也顺便得到休息,正要伸手去揉,就被黄景瑜的一只大手抢了先。
掌心输送着黄景瑜的体温和恰到好处的力度,迅速缓解着许魏洲肩颈的酸痛。
“舒服点了吗?”他声音里融着的温柔泻了满车,又好像有点太多了,压得许魏洲有些窒息,揣在兜里的手都不自觉地紧握。
信号灯似乎是来解救他一般,红灯在此刻跳到了3—2—1—
“绿灯了……”

许魏洲也不知道自己在别扭什么,明明心里爱这人爱得要死,日日夜夜地想念他啊。可是当他真的出现在自己身边,凑过来陪伴他照顾他,他反而隐隐抗拒了,心里总有些慌,不敢放心去享受那期盼已久的爱意。
伸手摸摸脖子,刚才黄景瑜揉过的地方,又用眼角余光瞅了他一眼,许魏洲悄悄咽了咽口水,扔掉心里的杂念,专心看着城市灯火通明。
“诶?去哪儿呀?”走了这么久他才后知后觉地发现,不是回自己家的路。
“回家啊。”
“走错了吧!大撒子!”
“没有,”黄景瑜回过头来,与他四目相对,眼中的肯定不让他有一丝怀疑,“回我们家。”

回我们家——
回我们家——
脑子里的炸弹轰然引爆,许魏洲几乎连呼吸都凝固了,那一句“回我们家”一遍遍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的盘旋。他懂了,自己卖出的那套房子,是被黄景瑜买下了——那套在他心里,已经归属于不愉快的过去的房子。现在,黄景瑜要亲自带他回去了。
本就不太明朗的心绪变得更加一团乱麻。直到黄景瑜停下车,帮他摁开安全带卡扣,难言的心情依旧未能平复。
“走啊宝贝儿~”副驾驶的门已经打开,心心念念的人站在车外弯腰牵起他的手,许魏洲抬头呆呆地望着他,望着他眼里的笑意,手里也感受着他的温热,自己却一阵阵鼻酸。
许魏洲真的看不懂他了,既揣测不到他买下房子的用意——留个念想、恋旧、想要复合还是重演历史,也琢磨不透他带自己回来的用意——从哪里结束就从哪里开始,还是这次……决绝地一枪毙命来个痛快。唉,一枪毙命也比千刀万剐好,好歹痛一下,就再也感觉不到了。
许魏洲抽出被黄景瑜牵住的手,顺手摘下口罩,试图掩饰这不自然的抽离。嘴角努力扬起一个看上去真情实感的笑容,可他心里却如同走上刑场般忐忑不安。
“走吧……”
希望尾音的轻颤没有被黄景瑜发现,希望所有的担心都是叫做“想太多”的多余,希望能真的……重新来过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1)